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回顾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激励青年学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1月13日至11月21日,经管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系党绵绵,统筹全局一体工作。经管学院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的特色活动。城管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来到特锐德“生态党建”基地,通过加强校企党建交流,取长补短;国贸、金经党支部举办了“使命、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主题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课;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了解老辈共产党人为祖国繁荣做出的贡献,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取得成就的不易。全院上下一体,坚定信念,对标先进,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心念悠悠,传播改革时代最强音。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历史从这里转身 四十正青春”为主题的故事和照片,以我来讲你来听的形式引导学生感受生活之变、社会之变、时代之变。此外学生会组织大一新生开展演讲比赛,同学们动情的以“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为题,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祝福。

青春建功,凝聚磅礴正能量。同学们深入岛城社区,倾听老人们讲述身边的变迁故事,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祖国取得的成就。物流172班姚天姿说,听了社区爷爷奶奶的讲述,心灵深受震撼,从小到大,祖国的建设发展深刻体现在生活的日新月异中,我们要坚定跟党走,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经管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将爱国主义融入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之中,引导他们进一步锤炼使命担当,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上一条:【解放思想大讨论】传媒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青科室内乐之夜”双钢琴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