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致敬改革开放40年,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作者:刘施施、刘夕升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11月23日-25日,化学学院在师生中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年,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让历史告诉未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以“我的科大时光”为主题,鼓励学生结合生活经历和科大改革创新的新气象新作为,书写自己的切身感悟,从征文中选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学生们纷纷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说出你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分享交流会

对学院的青年教师、优秀校友进行了采访,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见闻,分享了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来所经历的发展变化的故事,从切身体会、感悟感受,诠释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对现实生活的改变,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为人生积累能量。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学院各党支部、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决心树立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荣使命。

据悉,化学学院长期坚持培养学生理想信念和价值观的教育,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有利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国际英才”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行“见义勇为大学生,最美机电学子”颁奖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