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市北区公共检测平台落户青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产业处  审核: 来源:产业处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经筹备建设,按照学校技术支撑、政府资金扶持、企业运作经营模式搭建的市北区千万级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已通过山东省质监局专家现场验收,正式落户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运营主体---青岛科大绿色化工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取得山东省质监局颁发的CMA资质证书,正式对外开展第三方检测业务。

该平台是在市科技局评审的青岛科大绿色化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的基础上,由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牵头建设,整合学校技术、人才、设备等优势资源,市北区政府分三年投入设备扶持资金1500万元共同打造而成。平台集培养人才、发展科技、服务社会职能为一体,将为市北区新材料科技城发展和地方经济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网络化、功能化的高水平环境类公共检测服务。

据了解,青岛科大绿色化工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目前自有检测场所1000平方米,拥有多种先进的精密仪器设备,包括气相色谱仪、GC-MS、高效液相色谱仪、ICP-AES、离子色谱仪、总有机碳测定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多功能红外分光测油仪、噪声检测仪、自动烟尘(气)测试仪、多功能恒温恒流气体采样器等检测仪器150余台套,固定资产660余万元,未来三年内仪器设备将达到300余台套,资产总值近2000万。具备地表水、地下水、生活饮用水、工业废水、环境空气、大气污染物、噪声等项目的检测。已取得废气中VOCS、苯系物、苯并芘、卤代烃和水质中COD、氨氮、总磷、总氮、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微生物等项目的检验检测资质。

上一条: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饮食服务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省高校化工设计产学研发展研讨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