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饮食服务座谈会
作者:后勤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和完善学校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有效落实对少数民族学生相关政策,12月4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学生处、统战部、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学校部分维吾尔族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勇在仔细听取了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发言后表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尊重他们的生活习俗,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及时妥善解决大家反映的实际问题。李勇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同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一切为学生服务宗旨,根据学生在校生活实际需要,全面做好后勤餐饮、商贸等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生活状况,尤其是要格外关注家庭条件相对困难学生,通过合理增设勤工助学岗等形式,增加对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学生经济补助渠道;三是要充分尊重少数民族饮食习俗,不断丰富饮食饭菜花色品种,突出地方风味,满足不同地区学生就餐需求;四是要做好学校各餐厅菜品的及时更新,有效稳定饭菜价格,为师生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特色餐饮。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就加强后勤饮食卫生安全监管,规范后勤饮食管理,做好清真餐饮,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更好做好全校师生餐饮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统战部副部长魏琳就少数民族同学关心的一些相关问题,以及同学们如何更好在校学习、生活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师生代表也就各自关心的有关问题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首届超星杯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市北区公共检测平台落户青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