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闭幕
作者:耿赛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2月5日下午,2018年“设计院网-欧倍尔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闭幕式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专家组组长、山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于鲁汕,教务处、国资处、校团委、学生处、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主持。

陈克正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和关心竞赛的领导、老师以及专家表示感谢,向参加竞赛的各兄弟院校表示欢迎,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大赛重在激发学生对化工专业相关课程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应用所学知识进行科学研究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培育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工程实践和科研能力,为爱好化工专业的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同时强调,学校将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实验教学平台为依托,进一步开展以“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龙头,以各专业赛事为补充的系列科技创新活动,通过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学科赛事的专业特色。

大赛得到了省内各院校的大力支持,来自全省22所院校的112支代表队参加了复赛,12月4日至5日分别采取虚拟仿真和实验室实际操作的形式进行了决赛。竞赛评委会根据各参赛队的答辩、实验操作技能及最终实验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4队、二等奖46队、三等奖42队。其中,青岛科技大学获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4队。

于鲁汕代表专家组对比赛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展同学代表获奖团队发言。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宣读竞赛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上一条:“纪念12.9运动”83周年暨“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下一条:学校首届超星杯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