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王跃熙同学先进事迹座谈会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2月4日,学习王跃熙同学先进事迹座谈会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

陈克正在讲话中指出,王跃熙同学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出手相助,是中华民族见义勇为传统美德的生动体现,是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科大学子传承科大优良校风、家风的生动体现。他希望全体在校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以王跃熙同学为榜样,做科大精神的传播者和橡胶品格的践行者,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校团委书记王锋业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王跃熙同学“青岛科技大学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学生会主席董佳乐宣读了学习王跃熙同学先进事迹倡议书。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社会媒体关于王跃熙同学先进事迹的报道。

陈克正为王跃熙同学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寒认为,王跃熙同学的先进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播下了火种,展现了“95”后大学生有勇有谋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森表示,在王跃熙同学身上,我看到了当代青年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一面,也希望王跃熙能够正确看待荣誉,尽快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当中,给自己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经管学院学生党员陈伟佳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学子,我们应该以王跃熙学长为标杆,争取在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中成为模范。

机电学院院长何燕,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学生会、社团联和班委会、团支部等主要学生干部(包括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

下一条:“纪念12.9运动”83周年暨“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