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学院师生的思想水平和使命担当意识,近日,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系列活动。

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前行勇担当。近日,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为全体党员上了《以新作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专题党课,他结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从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等方面深入讲解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畅谈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体会,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磨难铸就辉煌、情怀激发力量、信念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新时代共产党员新形象;要见贤思齐,弘扬正气,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制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同心奋进双一流,同行再谱新篇章。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教师们立足学院国际化办学实际,突出实践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推进学院作风与活力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学院开展了“为改革接力,话青年担当”——“学情”大调研,引导学院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在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坚守初心筑师魂,建功立业新时代。学院开展“师情”大调研,聚焦师德师风建设,组织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师情”大调研,激发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新动力。教师们表示要在教书育人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解放思想大讨论】高分子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王跃熙同学先进事迹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