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攻坚突破】自动化学院召开学工系统“攻坚突破”动员大会暨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于彬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3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办学工系统“攻坚突破”动员大会暨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褚庆柱,校团委副书记张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专兼职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主持。

自动化学院聘请褚庆柱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郭仲聚为褚庆柱颁发聘书。褚庆柱作“创新创业之结构化思维”报告,为现场师生揭开“结构化思维”的面纱,引导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张玉作“说出内心的诗和远方——大学生沟通技能”报告,为大家讲述了沟通的方式及有效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马寒为同学们上“攻坚突破”专题党课,并对在座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做学生工作的领头雁;二是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做学生工作的挑山工;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做学生工作的狙击手;四是严明纪律、统一步调,画学生工作的同心圆。学生干部要全面提升素质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部分学生干部代表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

上一条:传媒学院刘耀辉教授新作《野云船》《飞吧,黑居易》首发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欢迎滨州学院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交流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