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刘耀辉教授新作《野云船》《飞吧,黑居易》首发式举行
作者:传媒学院  审核: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3月19日下午,青科大传媒学院刘耀辉教授新作《野云船》《飞吧,黑居易》首发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天天出版社社长张弋辉,山东教育出版社副社长齐飞,青岛市新华书店集团纪委书记孙少峰,青岛市作家协会主席、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高建刚,人民文学出版社、天天出版社、山东教育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及学校人文社科处、人事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首发式。

首发式开始前,学生代表现场朗诵了刘耀辉新作《野云船》《飞吧,黑居易》中的经典片段,带领大家走进了充满童趣的儿童文学殿堂。

张元利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和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并充分肯定了刘耀辉教授在文学创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刘教授扎根科大沃土,从厚重儒雅的科大文化中不断汲取营养,笔耕不辍书新篇,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创造出更多引发回响、涤荡心灵的优秀文学作品,进一步充盈科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弋辉、齐飞、孙少峰、高建刚、王士卿等先后致辞,分别对刘耀辉教授新作出版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仪式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张弋辉代表人民文学出版社、天天出版社,齐飞代表山东教育出版社先后向青科大图书馆赠书,学校图书馆馆长李明接受赠书并回赠收藏证书。

《野云船》生动鲜活地描写了一群海岛少年的学习和生活;《飞吧,黑居易》集合了刘耀辉近年荣获冰心儿童文学奖、被收入《儿童文学》《少年文学》等杂志的短篇小说。

上一条:德固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清洁燃烧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攻坚突破】自动化学院召开学工系统“攻坚突破”动员大会暨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