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德固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清洁燃烧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羊彬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3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电大楼530会议室举行德固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青科大--德固特清洁燃烧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

会上,张元利代表学校感谢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青科大产学研结合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机电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师们以崭新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不断提升科研实力,深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同学们不负韶光,勤奋学习。

张元利、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振文为青科大德固特清洁燃烧与节能环保高端装备研究中心揭牌。

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代表学院感谢德固特公司及魏振文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德固特公司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

德固特公司共捐助100万元,连续10年每年1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机电学子。魏振文表示希望与青科大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赢的目标。

学生处处长陈刚、校团委书记王锋业、何燕、魏振文、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建波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ALPS163班毕岚森同学代表获奖者发言。

仪式结束后,魏振文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终身学习》的讲座,勉励同学们以学习为重,树立目标,终身学习。

上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刘耀辉教授新作《野云船》《飞吧,黑居易》首发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