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羊彬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淄博市临淄区副区长王传兴、李竹凯,机电学院党总支及朱台镇党委相关负责人,机电学院专家团,乡镇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朱台镇党委书记孙守强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分别介绍了学院及朱台镇党建基本情况,孙立军、孙守强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聂法良、李竹凯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

聂法良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这次活动表示祝贺,对党建结对共建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指导思想要“明”,坚持好共建结对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共建载体要“红”,要突出好党建统领的实际效果;三是本职业务要“专”,要以精准的服务助力政产学研发展的新引擎;四是沟通方式要“灵”,要灵活创新“校地”交流新机制。

揭牌仪式后,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课题项目情况,并与当地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上一条:【攻坚突破】信息学院组织“攻坚突破 狠抓落实”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