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攻坚突破】信息学院组织“攻坚突破 狠抓落实”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信息学院于4月12日至14日在林州市红旗渠文化培训中心开展“攻坚突破 狠抓落实”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致辞,他讲到2019年是学校的攻坚突破年,要求全体党员端正学习态度,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实质,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明确,助推学院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聆听了由林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申军昌主讲的专题讲座《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观看了音像教学“巍峨山碑-杨贵篇”、纪录片《红旗渠》;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党性教育的一尊丰碑,是信念教育的一面旗帜,奠定了党员的思想根基,引领着党员的前进方向。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材料学院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