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校心理中心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5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心理工作站站长、校级咨询师及各单位获奖师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李海玲主持。

学生处处长陈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奋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线的咨询师、辅导员以及关心支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部门、各单位表达了敬意和感谢。随后,陈刚从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运用新媒体,拓宽育人途径;二是了解、满足新时代大学生身心发展需求,提升育人质量;三是注重积极心理品质培育,转换育人模式;四是强化家校协同,形成育人合力。讲话最后,陈刚宣布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启动。

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从知识教育成体系、宣传活动创品牌、咨询服务保质量、预防干预促稳定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以“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拥抱阳光心态,守护青春梦想”“凝聚关爱力量,成就青春梦想”为活动思路对第十七届心理健康节进行了安排。

大会表彰了获得各项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高分子学院、高密校区、化工学院、机电学院、数理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传媒学院获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工作站荣誉称号。高密校区、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化学院获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25重点计划项目之创新项目。大会对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获得者、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单位和个人、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社团等奖项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大会还对校级咨询师和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进行了聘任。陈刚、王锋业、王伟文、王泽鹏、肖强、曹永俊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聘书。

校级心理咨询师外语学院辛婷婷、数理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殷华敏、创新项目负责人化工学院王乐昌、优秀心理委员机电学院李培洋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上一条:青科大赴枣庄十八中成功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同城一堂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