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数理学院开展“砥砺奋进70载,筑梦科大新时代”教育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金秋校庆日,澎π起航时。9月20日,数理学院以喜迎70年校庆为主线,开启“云”思政育人大课堂,理赞七秩华章,激励数理学子青春澎π起航,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续青科志,话母校情。9月20日上午,学院老领导、老教师、校友相聚会议室,重温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点滴,重温母校情怀、畅叙师生同窗情谊,分享再现奋斗者鲜活的人生经历,讲述个人的奋斗故事。院长杨树国强调,校友是学院“名片”,是学院办学水平的具体表现,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是为学院“代言”,勉励校友们用实干浇筑梦想,用奋斗定义青春。党委书记李淑贞指出,学院将以校友会为平台,发挥π基金育人效应,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心聚力、汇聚资源,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云上思政,筑梦青科。“云”直播开启思政育人大课堂,800余名在校本科、硕士、博士及2000余名校友,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抖音直播间等观看了学校70周年校庆盛况。校庆直播前,校友和在校生观看了《笃行七秩,逐梦星海》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重温学校峥嵘岁月。学院70周年校庆“云”思政课堂,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使命担当,“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

校企携手,合力育人。9月20日下午,企业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向学院捐赠电脑、桌椅、现金等,校企双方携手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与学院就校企人才培养进行洽谈,双方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围绕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还组织开展了“云祝福”“云返校”“云分享”,向校友、师生展示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

(撰稿:李磊;审核:李淑贞)

上一条:【七秩芳华】高密校区开展“以青春的名义告白母校”校庆主题教育

下一条:【七秩芳华】数理学院开展“砥砺奋进70载,筑梦科大新时代”主题教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