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高密校区开展“以青春的名义告白母校”校庆主题教育
作者:李伟  审核: 来源:高靖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9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喜迎70华诞。高密校区以70年校庆为契机,上好“以青春的名义告白母校”这堂爱校思政课,让爱校成为青科高密学子内心深处的烙印。

一、七千学子,共享盛典。校区在通德会堂201设置分会场,200余名同学在通德会堂同步收看青科大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其他学生以教室集中观看、宿舍集中观看、个人观看等形式开展。

20日晚,校区在通德会堂201集中收看“七秩弦歌•筑梦百年”建校70周年师生联谊晚会。

二、与校友面对面”青春故事分享会。来自北京华夏万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自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区国际经济与贸易2012届毕业生胡海洋等为代表的优秀毕业生与校区各专业2021届毕业生代表在图书馆911举行“与校友面对面”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并现场观看了纪念大会直播。

高材系开展“分享青春故事 助力职业发展”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机电系在豪迈集团工作的校友制作了祝福视频;化工系开展考研交流会,邀请校友分享经验,用考研表白母校;计算机系开展“栉风沐雨七十载,永承华章筑青科”为主题的校友活动;机电系邀请校友参观实验室,现场指导学弟学妹们专业学习。

三、特色纷呈,青春告白母校。校区学子身着校庆纪念衫在展板前、图书馆门前、操场等地合影、录制视频,以独特的方式告白母校。

公寓中心焕然一新,启动“迎校庆 传家风”青科学舍创建月活动。学生用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特色的住宿环境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祝福。

以向上吧青春-高密校区第三届“青春力量杯”引体向上比赛为起点,拉开了“爱体育 兴科大”校庆体育季的帷幕。校区学子用激情与汗水展示了青春该有的样子。

四、喜迎校庆、校区学子有话说。

房新,英专2061:迎校庆,佳节享盛事;奏华章,学子舞翩跹。笔架山,墨水河,山灵水秀同育宝地英才;严师恩,挚友情,恩深情笃共谱母校新篇。

季泽阳,高本2072:青岛科大,七十风雨,岁月如歌,桃李芬芳。忆往昔,峥嵘岁月,历史悠悠;展望看,灿烂未来,英才辈出。莘莘学子,带明德笃学,携弘毅拓新,拥抱探索,突破创新,书写母校七十华诞精彩辉煌。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梓楠遍五洲,再谱华章。

于国庆,化工1971:知识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宝库、精神的圣地。七十载辛勤汗水结硕果,跨世纪芬芳桃李满天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母校,我们愿与你风雨同在,再铸世纪辉煌!

(撰稿:李伟;审核:李春家)

上一条:【七秩芳华】海洋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七秩芳华】数理学院开展“砥砺奋进70载,筑梦科大新时代”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