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共谱青春华章”--化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主题教育
作者:陶亚亚 闵繁盛  审核:杨小明 来源:化学院  编辑:陶亚亚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辉煌百年恰是青春,光荣五四传承有我。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化学院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谱青春华章”系列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重温五四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化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上团课、学团章、知党史团情等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团宣誓,出团旗,奏团歌,观看《入团第一课》教学视频,加深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学院团学青年在5月4日收看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铭记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汲取精神养分。

回顾百年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聆听无数革命先辈穷尽一生开辟伟大复兴之路的故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扛起新担当,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化学院积极动员青年学生参与2021青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志愿服务精神;研究生王泽琨创作山东快书《海天忠魂》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参加“永远跟党走”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曲艺周展演活动,化院学子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化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学院十大自立自强标兵分别从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学生工作、公益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成长及变化,激励广大学生学先进、当先进,从典型身上汲取奋进动力。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帆船队在2021年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上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