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潘超超、倪心怡  审核:杜芳林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值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材料学院于4月20日至5月4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坚定信仰,满腔热忱爱国心。学院赴即墨区蓝色硅谷、鳌角石村开展“学思践悟”红色研学活动,参观我国发展建设,感悟时代思想;5月4日当天学生代表深情诵读《少年中国说》,用新时代强音激励青年以信仰为歌、以奉献为歌、以奋斗为歌;组织部分学生前去参观青岛中共党史纪念馆,学习红色精神,用青春强国之志传承革命烈士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组织“党史故事我来讲”等活动号召广大学生党员与团支部成员面对面分享党史故事,用心用情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

勇担重任,树立青春强国志。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百年接力跑,我们在行动”活动,选取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关键性节点,用跑步的形式让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

砥砺奋进,赤胆忠心报国情。学院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相关纪念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信念与精神,材料学子走近青岛海军博物馆,学习中国海军发展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走近青岛炮台山遗址,探寻先辈足迹,缅怀烈士英雄,激发爱国热情;走近青岛市五四广场,于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下演讲,铿锵之声高展书生意气、风华正茂;走近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用志愿服务的汗水浇灌青春土壤。

材料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刻苦钻研、练就本领、学好专业知识,仰望星空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将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紧密结合,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强国富民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春向党,薪火相传”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共谱青春华章”--化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主题教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