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赴省内外多地参加政校企地对接活动并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鞠晓聪  审核:王丽 徐华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8月13日

8月2日至4日,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员会、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百所高校招就处长包头行”暨校企地对接会启动仪式在包头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人才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丽、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全国百所高校招就处长包头行暨校企地对接会启动仪式后,包头市招才引智小分队引导参会高校、企业领导共同参加对接交流会。活动期间,主办方带领高校参观考察包头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包头市重点企业,并就开启深度校企合作模式、深化校地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8月5日,王丽一行赴鄂尔多斯市校友企业、内蒙古默锐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8月7日至9日,“百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台州市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113所高校的领导和就业负责人齐聚台州,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与该市500余家企业深入交流,洽谈就业、用人及合作等事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应邀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持续3天,赴台的高校就业负责人在台州市人社局的带领下分别走访台州市和相关县(市、区)的重点企业和园区,实地考察台州的创业、就业环境。期间,徐华赴合作企业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震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走访交流并开展访企拓岗,洽谈交流与合作。

7月22日至24日,2023江苏沿江八市联动引才对接会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来自全国120所高校领导和就业负责人、沿江八市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齐聚镇江,共话校地合作新愿景,共谱联动引才新篇章。活动期间,镇江市人社部门征集了沿江八市1800家企业,3万余个岗位需求,向百所高校发送了沿江八市人才需求“礼包”。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赴原轼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比泽尔旋转压缩机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镇江市丹徒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校地座谈交流。7月26日至28日,“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百所高校访绍兴活动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来自全国102所高校的博管办及就业负责人、100余名博士生代表和绍兴市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高校毕业生就业新路径。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应邀参加活动,并在绍兴人社局的带领下,赴集成电路、高端生物医药、先进高分子材料、智能视觉四大浙江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走访交流,并与诸暨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另悉,2023年百所高校创新人才走进莱芜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举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活动中,济南市莱芜区有关领导围绕莱芜区优势产业和人才政策作了专题推介,观看了莱芜区宣传片,并分别举行了高校创新人才就业座谈会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暨投资洽谈会。

近期,学校赴省内外多地参加政校企地对接活动并开展访企拓岗,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奋力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任务的积极行动。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并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三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济宁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