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座谈会举行
作者:孙希玲  审核:孙明媚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8月26日,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吴佩璇、江泓杉教授一行来访。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灏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合作方面的主要举措,并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统筹资源,不断探讨合作的新领域,思考合作的新机制,共同探讨新型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化工学院院长李金恒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学生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质性的合作,拓展多元的交流合作渠道。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明媚表示,希望不断增进学院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彼此借鉴办学经验,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推进两校共同发展。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许云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学生培养等基本概况。

吴佩璇做了题为《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化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及先进膜技术研究中心概览》的报告,介绍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能源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马来西亚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膜技术研究中心发展现状及科研方向。江泓杉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海事技术研究所推动产学合作的经验和国际合作项目相关事宜展开报告。

与会双方就如何共同开展师生访学、学生交换、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临沂市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青科大专场对接会举办

下一条:学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