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临沂市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青科大专场对接会举办
作者:王志义 钟硕  审核:曲明 来源:枣庄融合创新发展中心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8月30日

为加快落实学校有组织科研、深入推进科研与服务社会工作,有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源精准对接,日前,临沂市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青科大专场对接会在临沂市举办。

对接会由临沂市科技局、临沂国控集团主办,临沂市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等单位承办。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等五个学院科研团队,合作发展处、枣庄融合创新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临沂市各县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员,临沂市新材料、化学化工、食品和自动控制等领域重点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活动中,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孟照国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工作,对学校实施“人才强校、学科筑峰、质量管理”三大战略,开展“三个有组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10个科研团队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发布的科技成果紧密契合临沂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主要涉及新材料、化学化工、食品和自动控制等产业领域,受到了临沂市内相关领域重点企业及县区科技局的高度关注。对接会现场为两个“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活动期间,学校相关研发团队还受邀参观了临港化工园区相关企业,就联合共建研发中心、联合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沟通洽谈。

下一步,校地双方将继续汇集优质技术资源,常态化开展供需对接活动,引导技术与各类要素资源融合,形成技术创新端与生产需求端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激发创新主体活力,优化技术要素配置,推动技术成果商品化、资本化、产业化。

上一条:学校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座谈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