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校园文明建设专项活动
作者:车玉章  审核:周宪锋 臧传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为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建设,11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倡导文明新风尚,争做文明新青年”文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沙海”基金捐赠仪式在四方校区举行。

学校妇委会主任、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官杰以“知礼、明礼、行礼——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进行了文明礼仪宣讲。官杰从礼仪的认知、基础礼仪和特定场景的礼仪知识三个方面结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男士、女士的着装原则为切入点,围绕“仪容仪表仪态礼仪”“会面交往礼仪”等方面阐释了礼仪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学生处副处长宋飞宣读了《关于践行校园文明礼仪的倡议书》,并为校园文化宣传使者、文明督导员颁发聘书。校团委副书记李航接受“沙海”基金捐赠。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臧传永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维护山东省省级文明校园荣誉、提升个人素养三方面号召全体师生亲近文明,表现文明,实践文明,做文明师生。副院长李昉宣读了《海洋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文明建设月实施方案》。院长助理孟祥民宣读了学院校园文化宣传使者、文明督导员名单。

据悉,学院将持续围绕明德知礼、学风涵养、养成教育、安全规范和修身力行五项文明建设行动,落实10项文明建设月专项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教育,掀起学习实践活动热潮,大力强化文明校园建设,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保障,为大学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学生处、校团委、妇委会相关负责人,海洋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获青岛市6项大奖

下一条:学校开展楼宇管理员和物业人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