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当选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作者:郭江龙  审核:曹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1月04日

近日,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学术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省内普通本专科及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100余人参加会议。经选举,青岛科技大学当选为副会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当选副会长,副院长郭江龙当选副秘书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会长周向军向大会作研究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张士海当选为会长,曹胜、张瑞涛、陈国庆、孙迪亮等当选为副会长,马明冲当选为秘书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瑞涛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付科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稳教授、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迪亮教授、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立志教授等专家作大会主旨报告。

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创办于1979年,山东省教育厅主管,主要职责是组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学术成果以及教学经验总结交流活动。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研究、总结、推广学术研究与教学改革的新成果、新经验,评选优秀科研成果;编辑出版思政课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成果的书籍与刊物;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为高校从事思政课教育教学的人员提供服务,以提高其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从而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度院级团组织打擂比武活动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在全省高校辅导员创新工作2023年精品项目和2022年度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多项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