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度院级团组织打擂比武活动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作者:谢香银 焦琛  审核:刘跃宁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1月04日

1月4日,学校2023年度院级团组织打擂比武活动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活动。各院级团组织团委委员、全体专职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现场观摩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22位院级团组织书记根据学校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内容,围绕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校园文化活动、挑战杯竞赛、学生组织建设等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工作述职和亮点特色项目展示。通过列数据、举实例等方式介绍各自特色、分享经验做法、谋划工作思路,充分展示了学校共青团系统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团、全面深化改革、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方面的工作成效,生动呈现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有成效的共青团工作“盛宴”。

此次活动是学校共青团2023年度大局贡献度评价考核中“定性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驻青本科高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团市委学少部、团崂山区委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现场进行打分评议。活动正式开始前,校团委就学校共青团2023年度大局贡献度评价考核工作整体安排及打擂比武活动评分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守正创新强特色、挺膺担当走在前”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青年思想引领行动、服务大局攻坚行动、服务青年提质行动、深化改革行动及从严治团行动5项重点行动,不断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质量水平。全体团干部要持续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理论素养、群众工作本领,履职尽责、挺膺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亮眼业绩写好新征程上青科大共青团的“奋进之笔”。

本次院级团组织打擂比武活动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既是各院级团组织晒实绩、立标杆、找差距的“亮剑比拼”,也是推动全体团干部实现强作风、练本领、提质效的“考核赋能”,对于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全面推进从严管团治团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命自觉,压茬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的澎湃春潮。

上一条:学校在全国“悦读青春”读书特色推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当选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