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校内专家自评会
作者:文/邱南南;图/刘奕辰  审核:陈兵 来源:国际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2月23日

2月21日,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校内专家自评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文青指出,本次评估是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把脉诊断,对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参评单位要深刻领会和认真分析专家的意见建议,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有序做好迎评工作。一是提高工作标准。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加强学习,吃透评估文件精神,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和社会声誉。二是提高工作质量。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评估要点及有关要求,对上报的材料、数据要进行反复核对推敲,提升质量、注重细节,确保表述严谨细致,数据真实可靠。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相关单位要扛牢责任,勇于担当,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要把握节点、落实到位。四是突出诊断、突出特色。相关单位要突出评估的诊断功能及学校办学特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建立高效完善的质量保障制度,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中德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及传媒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对迎评工作现状进行了汇报。党委宣传部、科技处、教务处、法治办公室、外国语学院、中德科技学院相关专家对材料进行了现场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各参评学院之间进行了材料互审。

上一条: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来校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提报建议获评2023年青岛市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建议“金点子”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