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产业创新论坛:服装设计的创新魅力
作者:科技产业管理处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管理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7日

时间:2017年6月20日15:00

地点: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楼科技报告厅

主讲介绍: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的李艳艳老师。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有着优良合理的教师梯队,在担任本科、研究生教学任务的同时,在课题申报、专著出版、高层次学术论文发表等方面都有所突破。近年,本系师生多次在服装设计类比赛中获奖,作品广受社会认可,诸多媒体相继报道。

讲座摘要:

信息时代,人类的文化传播方式与以前相比有了很大变化,严格的行业界限正在淡化。服装设计不仅仅是艺术魅力的展现,其思想性也逐渐凸显。好的设计作品,往往是艺术与思想创新性的结合。服装设计师的想象力不断冲破意识形态的禁锢,以千姿百态的形式释放出来。怎样看待服装艺术、感受服装本身的语言,也成为当今艺术领域的重要课题。

本次讲座,李艳艳将带领学生们携部分设计作品进行展示,并对其设计理念进行剖析解读,让我们在领略服装设计的视觉冲击的同时,获得思想领域的创新启迪。

上一条:材料科学论坛—名师讲堂(6)

下一条:青科大人文社科讲堂之十六:中国文化海外传承研究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