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超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03日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现将《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遴选工作。

具体要求:

一、遴选范围

学校在职专任教师,非现任校级领导、非“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以推荐不超过2人。校内各单位限额推荐1人。

三、遴选条件

1.符合教师厅函〔2017〕2号文件规定的申报遴选条件。

2.同等条件下,具有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齐鲁名师(含培养人选)、年度教育创新人物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四、时间安排

3月8日17:00前将推荐人选的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光盘)报送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书面材料包括侯选人汇总表、侯选人推荐表(一式5份,表样见下载)及附件材料、各单位党组织对侯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电子材料包括侯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侯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申报人数超过推荐人数时,待学校组织专家开展评审推荐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五、工作要求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要求,依据教师厅函〔2017〕2号文件规定的遴选条件、指标体系,规范遴选程序,确保遴选工作科学、公平、公正。要推荐出师德高尚、为人师表,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并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具有较高声望和影响的侯选人。要充分发挥“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平台的作用,鼓励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回归课堂,传授知识,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此项工作时间紧,各单位要抓紧部署,周密组织,按时完成遴选推荐工作。

联系人:陈超 臧传永 秦端振

联系电话:56896

电子邮箱:zyjs4023@126.com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pdf

2-《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3-《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普通本科院校).docx

4-《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docx

5-《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doc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3月份值班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