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3日

各党总支、各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于近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安排部署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二、参加人员

各学院、高密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专兼职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处、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7年3月15日上午8:30-10:30

2.会议地点: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四、会议议程

1.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部署学生系统贯彻落实学习活动的工作安排。

3.部署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4.校领导讲话。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党总支、机关各部门通知本总支、本部门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

2.请会前20分钟在会场门口签到。

3.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事由,须会前将书面请假条报学生工作处或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度十大自立自强标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各单位《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