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各学院、单位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等3部门《关于开展2017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校同意,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原则

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二、捐赠主体

全校教职员工,其他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

三、捐赠标准

原则上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在职人员月实发工资、各类津贴、补贴收入之和除以22个工作日即为一天经济收入,离退休人员按月收入除以30天计算)。

四、捐赠时间

2017年5月20日—6月15日。

五、募集资金的接收、管理和使用

各单位将“爱心一日捐”捐款全部上缴至学校账户(户名:青岛科技大学,账号:37101985010051001665,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四流南路支行),并注明单位名称及金额。同时将捐赠者名单及金额在本单位公示后报校工会。学校将各单位“爱心一日捐”款额汇总后统一汇入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账户。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将本着“哪里募得即资助哪里”的原则返还给学校,主要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和教职工的大病补助、困难补助等。

六、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捐赠活动的组织领导,以“扶危济困 兴善助学”为主题,积极对捐赠活动进行宣传,使教职工了解活动的意义,确保捐赠活动顺利实施。

联系人:郑夏

联系电话:88957896

邮箱:gonghui7789@163.com

2017年爱心一日捐通知文件.pdf

2017 爱心一日捐汇总表.xls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青科季忆”物品展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