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文化精品建设立项申报的通知
作者: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06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密校区分党委、机关党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构建文化育人长效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建设,挖掘学校文化底蕴,彰显青科大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

二、立项范围

所申报项目既可以是多年来持续开展,也可是2017年以来正在开展或准备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具体内容可参考以下范围:

1.主题教育类。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文化活动等;

2.文化载体类。如依托新媒体、文化场馆、论坛讲座等开展育人活动;

3.文化艺术活动类。如各类文化节、社团活动、文化实践活动;

4.廉政文化类。如主题为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的文化活动;

5.其他行之有效的大学精神培育、学风校风建设、创新创业文化、校友文化、校史发掘等校园文化建设活动。

6.文化创新项目类,包括创新活动和创新作品。创新活动是指有别于常规的、传统性的教学科研、校园文化活动及各类宣传,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可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创新作品,如原创的文艺著作、影视作品、公益广告、宣传海报、其他富有创意和文化品位的学校纪念品、办公用品、宣传用品、标识产品等。

三、具体要求

1.学校将遴选出15项左右项目予以立项,每个项目资助2000-5000元,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

2.项目确定立项后,学校将拨付经费总额50%,结项并达到预期效果后拨付剩余经费。

3.项目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申报,鼓励多个单位联合申报。每个单位申报项目一般不超过2项。已列入学校财务预算和获得校内外其他资助奖励的项目不再予以立项。

4.学校将对立项项目进行结项考核。各立项项目需提交3000——5000字项目成果材料,并配图片(需带图注)。学校将对验收优秀的成果推荐参加上级单位文化成果评选。

5.申报单位填写《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文化精品建设立项申报书》,并于9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cb@qust.edu.cn,打印稿一份(签字盖章)交党委宣传部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地址: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15房间),联系人:刘园园,联系电话:59192。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立项项目,并予以公布。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文化精品建设立项申报书.doc

党委宣传部

学校文化建设办公室

2017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新版英文网上线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选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