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优秀学生赴美国尔湾峡谷学院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根据我校与美国尔湾峡谷学院(Irvine Valley College)以下简称IVC)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在读学生可于2018年秋季赴IVC学习。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突出优势

(一)转学优势

IVC是整个加州教育体系中的佼佼者,也是学生进入全美前50名四年制大学学习的最佳途径、黄金跳板。该学院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精心设置的课程使学生转入四年制大学的成功率排名始终保持在全加州第一的水平。IVC的转学中心不仅帮助众多该学院学生成功转入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学生转入UC Berkeley和UC Los Angeles的比例较高)和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而且也包括其他著名大学,如: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约翰霍珀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学院(MIT)等等。

IVC是经过美国西部各州高等院校协会(WASC)下属的社区学院暨专科学校认证委员会(ACCJC)全面认证,WASC是被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和美国教育部认可的正式教育资质认证机构。IVC与部分加州大学(UC)和州立大学(CSU)签署了转学保证“ Transfer Alliance Program (TAP,转学联盟计划)”及“Transfer Admission Guarantee (TAG,保证转学计划)”,为学生能够顺利转学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学习提供了保证。

TAP (Transfer Alliance Program):

UC Los Angeles(全美公、私立大学综合排名:21—TAP 录取率:80%93%

TAG (Transfer Admission Guarantee):

UC Santa Barbara(全美公、私立大学综合排名:37)

UC San Diego(全美公、私立大学综合排名:42)

UC Irvine(全美公、私立大学综合排名:42)

UC Davis(全美公、私立大学综合排名:46)

UC Merced

UC Santa Cruz

UC Riverside

California Sate University (CSU)

(二)专业优势

IVC提供60多个不同的专业,包括:管理学、工商管理、会计、会计与财务、商务房地产、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编程、数学、电气/电子工程、电子设备安装、法律、保健学、医学、临床医疗及相关科学、地理学、环境学、环境卫生工程、生物学、心理学、物理、化学、文学、社会学、传媒等等。

二、学习形式

学生通过申请注册成为IVC的正式学生,在校学习4个学期或5个学期(根据学生本人的学习情况而定),按照IVC转学顾问的学习安排在校完成4年制大学规定的60+学分(总计在校取得约73个学分,其中60个或以上学分会转入4年制大学)。然后,在规定的申请时间内递交美国4年制大学学籍申请,在成功收到录取通知后,只需在4年制大学完成规定的剩余约70个学分即可获得该大学本科学位。

三、学习时间

2018年秋季学期(8-12月)、2019春季学期(1-5月)、夏季学期(5-8月)、2019年秋季学期(8-12月)(或2020春季学期[1-5月]-根据学生本人的学习情况而定)。

(一) 4年制大学申请学籍提交时间为2019年11月1-30日;IVC的转学顾问会指导学生的学籍申请。

(二)4年制大学录取通知时间为2020年4月或5月初。

四、学习地点

尔湾峡谷学院(IVC)

五、住宿

学生全部入住学院附近的公寓

六、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

(二)只限在全日制大一、大二在籍本、专科生

(三)语言要求:托福IBT52以上、雅思4.5以上

(四)大学成绩单、高中毕业证及成绩单

七、项目咨询

联系人: 王军

联系方式:微信:johnwangj

Email:jun.wang@extension.ucsb.edu

johnwangj@gmail.com

八、学校概况

美国尔湾峡谷学院(Irvine Valley College)拥有15,000名学生,其中包括500名国际学生,是加州乃至全美国最优秀的两年制大学之一。

十、城市概况

尔湾市(City of Irvine)位于圣地亚哥(San Diego)与洛杉矶(Los Angeles)之间,距洛杉矶机场(LAX)约一个小时车程。尔湾市连续多年被列为美国十大最佳治安城市荣誉称号,该市民风淳朴,气候温和舒适,被公认为全美最佳气候城市之一。IVC拥有100多英亩的校园,交通十分便利,学生可以开车或搭公车上学。

附件:美国尔湾峡谷学院国际学生转学统计.docx

上一条:关于遴选优秀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交换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CCE大楼通风系统改造工程施工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