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优秀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Barbara,简称UCSB)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选派在读本、专科学生赴该校参加加州大学秋季学期(2018年9-12月)和冬季学期(2019年1-3月)访学学习。具体情况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是全美国公立大学的常春藤盟校之一。作为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高学术声望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每学年四个学期。

大学声誉:

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37名

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公立的大学排名第8名

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公立的大学排名第8名

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第24名

201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

2015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37名

2014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33名

2013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0名(公立大学常春藤盟校)

二、项目须知

1.赴美学习时间:秋季学期(2018年9-12月)和冬季学期(2019年1-3月)。

2.我校大一至大四在读本、专科生赴该校进行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习,选择3-4门课(12个学分)学习,学习成绩合格将取得该校认可的学分。

3.UCSB每学年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学期,每学期约12周。

三、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大一至大四在读本、专科生;

2.在校历年成绩平均绩点2.7以上;

3.英语要求托福网考80分(单科20分)或雅思6.5分(单科6.0分)以上;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6.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7.已办理好护照。

四、报名需提供材料

1.我校中、英文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成绩审核章);

2.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3.护照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至2018年5月31日

六、住宿及费用

学生全部入住大学附近的公寓(住宿保证金、水电自付),每2-3人一间卧室。公寓带洗澡间、厨房、家具。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等;不包括:护照费、签证费、SEVIS费、机票、书本费,及其他个人学习和生活支出。

七、项目咨询

联系人:王军

联系方式:微信:johnwangj

Email: johnwangj@gmail.com

jun.wang@extension.ucsb.edu

上一条:关于遴选优秀学生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交换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优秀学生赴美国尔湾峡谷学院交换学习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