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青岛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开拓创新之年。今年的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意识,坚持实践导向,聚焦研究重点,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统一战线顺应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奠定更加坚实的理论政策基础。现将2018年度统战工作理论研究项目的申报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2018年度统战理论研究项目面向党总支设立10项,每项资助经费1000元,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限报1项。

2、申报课题范围,根据上级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拟定参考课题14项,详见附件一。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课题原则上以集体研究为基本方式,需组成课题组进行申报。研究课题申报人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科研工作能力。课题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

2、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参加人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项目,课题组成员不超过5人且应有适当的职称梯度。

3、获准立项的课题要在课题负责人的组织下按立项通知要求认真研究,按期提交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研究论文或研究报告。

三、申报程序

1、课题申请人须填写《青岛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二),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签署意见,党委统战部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后立项。

2、申请人须2018年4月15日前提交《青岛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项目申报书》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送达党委统战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08室),电子版申报书发至电子邮箱tzb@qust.edu.cn。联系人:刘兆鹏,电话:88956876。逾期不予受理。

四、结题事宜

1、项目课题组应于2018年9月10日前将研究成果报送至党委统战部,成果提交格式见附件三,项目如期结题一次性拨付研究经费。

2、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优秀研究成果优先推荐参加省、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评比。

3、其它事项参照《青岛科技大学社科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一青岛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项目选题参考范围.doc

附件二青岛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三青岛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项目课题成果提交格式.doc

党委统战部

2018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序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 “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