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市北区第二批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相关单位:

现将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组织部、青岛市市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市北区财政局《关于开展市北区第二批拔尖人才推荐选拨工作的通知》(青北组通字〔2018〕11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推荐选拨工作。

各申报人员将材料交到所在学院或申报组别所在学院,由学院负责材料核实,经学院组织专家排序推荐,由学院统一将有关材料交到人事处专业技术科(电子版和纸质版)。

需要提交的材料(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5月29日,过期不予受理):

1、《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登记表》(附件1)。

2、《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申报表》(见附件2),作为附件内容需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主要包括:

(1)身份证或居住证;

(2)技术成果获奖证书、鉴定证书。成果推广应用后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需出具相关财税部门的证明;

(3)学术成果的论文、专著封面或影印件,注明发表时间、刊物或出版机构名称,属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用“*”标识,属SCI、EI、ISTP等国际索引收录并被检索的要提供影响因子及其它相关证明;

(4)作为主要责任人,承担完成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研课题、项目的计划书或协议书;

(5)作为主要负责人,获批的专利证书、新产品证书等;

(6)能反映人选突出业绩的获奖证书、图文照片或报道,并配以注释说明。

申报表和附件材料复印件按上述顺序(配以目录)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3份。原件在上报材料时一并提供,经验证审核后退还本人。

3、《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1份,其中主要成果栏不超过50字。

4、《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申报人选业绩概述》1份(见附件4),主要撰写从事专业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等,语言通俗,文字简洁,不超过600字。

5、身份证扫描件及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电子版。

联系人:陈超,任春莲

电话:88956896 

附件1: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登记表.docx 

附件2: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申报表.doc 

附件3: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申报人选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4:市北区拔尖人才推荐申报人选业绩概述.doc

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8年5月21日

上一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下一条:2018年6月总值班室值班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