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了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由此,中国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为回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成功经验,展现学校改革开放40年的主要成就,学校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教师、广大校友征文。

一、征文内容

与改革开放有关的回忆类文章、故事等,比如改革亲历者和历史见证人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学校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值得记录的人、物、事;改革开放历程中自己经历、听闻或体验到的有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或事件的回忆性文章。

文章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亲历、亲见、亲闻之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生动形象地描述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凸显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及其普遍而巨大的现实意义。

二、征文要求

征稿体裁:叙事、诗歌、散文、理论文章等。文章要求3000字以内,诗歌以30-70行为宜。稿件务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翔实,资料准确,叙述清晰。来稿请尽量以电子文稿形式投稿,在稿件题目后署上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在校内外媒体刊登。征文结束后,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从刊登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来稿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5日。

投稿邮箱:qustclub@126.com,投稿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图书馆楼5031。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上一条:关于启用学生成绩单、学籍证明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市北区第二批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