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好东道主,文明我先行!——我为峰会作贡献倡议书
作者:团委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亲爱的同学们:

6月9日,上合峰会将拥抱青岛。作为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峰会,青岛将吸引全球瞩目,这将是向世界展现自身发展实力,进一步接轨世界的重要机会,而青岛也正以东道主的职责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身为科大人,我们选派203名会议志愿者、586名城市运行志愿者、18名翻译志愿者参与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工作。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宣扬的是中国精神,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以积极的东道主姿态,为这场具有“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大会贡献青春力量!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一、做开放友善的东道主。“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倡导全体科大人,以拳拳诚恳之意,迎接四海之友,以浩浩热情之风,接待八方来宾。礼让宾客,为前来学校参观的客人介绍学校概况,用热情展现科大学子风采,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做文明礼仪的先行者。“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和,身尚礼则身正”。崇德尚礼,倡导全体科大人敬礼法、讲礼仪,尚礼节、守公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让文明融入科大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

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倡导全体科大人自觉践行公民社会公德规范,注重自身的各项行为举止,自觉克服和抵制不文明行为,从身边做起,主动参与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公共服务等志愿服务行动,发挥特长,贡献力量,让微笑成为科大人的名片,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社会氛围。

四、做文明校园的建设者。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主动配合青岛市、学校的环境整治提升和相关改造工作,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积极参与校园美化活动,让“最美校园”散发出更大的魅力。

同学们,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即将召开,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都一样激动,我们的血液都一样沸腾,让我们文明言行,携手行动,人人出份力,当好东道主,张开热情的双臂去欢迎全世界来宾,以昂扬的姿态为上合峰会增光添彩!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2018年“同心•光彩助学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化学学部学科建设奖励公示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