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 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的通知
作者:合作发展处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各单位、各位老师:

山东省科技厅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实施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以下简称“2018年行动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技领域及竞技主体

“2018年行动计划”分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现代农业、海洋科技等8个技术领域。设企业组、团队组,其中企业组分新锐类企业、精英类企业两类。

1.企业组

经国家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经营规范,无知识产权纠纷,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上一年及当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科研严重失信行为。新锐类企业2017年销售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精英类企业2017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省重点研发计划已支持项目可参加“2018年行动计划”,支持经费超过本次“行动计划”的项目不再给予经费支持。

2.团队组

在申报阶段尚未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省内外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人员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无知识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二、进度安排

1.报名审核。符合参与条件的企业和团队自愿登录“行动计划”官方网站(http://cloud.sdstc.gov.cn/stads/)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和团队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

2.审核确认。淄博市科技局负责辖区内企业和团队报名材料的形式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且提交报名材料完整的企业和团队确认参与资格。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4日。

3.网上初选。各竞技领域承办单位从山东省专家库抽取相关领域专家,集中组织进行网上初选。其中,新锐类企业、精英类企业按领域分别选出前50名,团队组按领域分别选出前20名参加现场晋级(“行动计划”组委会可以根据报名情况对晋级数量作相应调整)。

4.现场晋级。各竞技领域承办单位组织本领域晋级企业(团队)按“7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场竞技。新锐类企业、精英类企业分别按领域最终确定前20名晋级,团队组前10名晋级。

网上初选和现场晋级时间为2018年6月26日-8月11日,各竞技领域承办单位根据本技术领域活动安排确定时间。

5.公示公告。“2018年行动计划”组委会在“2018年行动计划”官方网站上公示各竞技领域现场晋级胜出的企业和团队。

6.推荐国赛。省科技厅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分配的名额,提出推荐入围全国行业总决赛的企业名单。

联系方式:刘玉梅 薛守伟 84022918

上一条:关于开展树木、绿化区域养护认领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选派教师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义守大学访学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