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暨泰山学者团队招聘博士后启事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为加强中德科技学院及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的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的力量,充实中德科技学院的海外泰山学者团队,切实完成中国智能制造2025及德国工业4.0相关的一些智能制造相关科研项目,及更好地完成山东省下达的泰山学者团队任务、目前承担的重大专项、横向项目等,特向海内外招聘科研博士后若干: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 我校培养的博士生不得申请进入本校同一个一级学科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联合招收博士后可不受此限制);

  4. 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5. 有德国留学经历和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专业范围:

  1.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

  2. 自动化、智能系统、工业装备及控制工程、检测与自动化装置等;

  3. 微纳米系统工程或MEMS/MOEMS器件工程等。

三、待遇:

  1. 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我校在职人员的相应福利待遇,工资和保险按国家、省市和我校有关规定发放(在职博士后原单位保留工资关系的除外)。

  2. 按照相关政策文件享受青岛市博士后各种资助及补贴待遇。青岛市补贴包括(具体情况按照青岛市相关政策文件执行):

    1. 每人每年6万元生活和住房补贴,以实际在站月数计算,最多申领24个月。

    2. 进站后承担具有创新性或创业前景应用研究项目的,经过专家评审后,可一次性申领5万元项目启动资金。

    3. 出站后留青工作或留青创业,可申领20万元安家补贴。

    4. 出站留青工作,配偶不随同来青,可申领每月500元配偶生活补贴,最多申领24个月。

    5. 出站后留青创业,在创办企业实际运行六个月后,根据创业项目的规模和进度,分别给予50万元,100万元,150万元的创业资助。

  3. 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可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获得奖励。

  4. 可享受中德科技学院及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相关待遇,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面议。根据需要,提供国际合作科研及学术交流的机会。

四、单位简介: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位于青岛市石老人国际度假区内,坐山观海,风景秀丽,是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的理想场所。研究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基于德国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为指导的智能制造系统与装备研究;成立了“中德智能制造系统与装备研发中心”、“智能建造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和“微纳米器件设计研发中心”;承担项目5项,在研省部级项目3项,项目总金额达1300万元。研究所及团队目前有德国院士1人、德国客座教授2人、教授及副教授16人,泰山学者3人,博士生导师9人,青年教师10名。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热忱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五、报名应聘方式:

凡有意者,可以联系海外泰山学者李庆党教授,邮箱地址:lqd@qust.edu.cn,提供个人电子版的简历、学历 (学位) 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论文 (论著)及科研成果情况、获奖证书等有关材料。达成初步意向后,申请人通过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申请进站,经学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后到青岛市博管办办理,申请人持入站介绍信办理入站。

上一条:中科院化学所李玉良院士与青岛科技大学李志波教授联合招聘博士后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 服务山东新动能——青科大“职场星期二”第五期三校区校园双选会公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