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改革开放40年学校发展变化图片、实物的启事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校内各单位、各位师生、广大校友: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校的教育事业也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历程而不断发展起来,办学治校取得了突出成就。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真实反映我校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各位师生、广大校友征集相关图片资料、实物。

一、征集内容

改革开放以来我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创造的经验成果等。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各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及标志性成果,尤其是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创新工作等。

二、征集要求

1、报送图片原则上为原始照片,如图片为重洗或翻拍的,要注明出处。图片资料要以精炼的文字语言写清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各项要素。图片采用相纸版和电子版均可。电子版统一报送jpg格式,文件大小2M(含)以上。

2、诚挚欢迎各位师生、校友提供相关照片、实物。请于11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送到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或发至邮箱:xcb@qust.edu.cn。联系电话:0532-88956887。联系人:边华东。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大讨论活动通知

下一条:中科院化学所李玉良院士与青岛科技大学李志波教授联合招聘博士后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