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对接产业项目及科研办公载体空间需求的通知
作者:合作发展处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各有关单位: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压实专班责任统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按照省“十强”产业、市15个攻势有关要求,优化调整建立了“统分结合、责权明确、运转高效”的专班协调推进体系,由13个产业专班负责统筹推动政策、项目、基金、智库、协会等高效运作。为统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方案》还明确了13个产业专班的重点任务责任清单。

现将《方案》予以发布。请各单位根据13个产业专班的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向广大老师征集对接项目,组织填写《对接产业专班相关项目及空间载体需求情况汇总表》,经单位领导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7月14日前报送合作发展处(四方校区报1号行政楼310室,崂山校区报综合服务楼201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合作发展处指定邮箱。

此外,市北区政府在学校四方校区周边有部分办公场所,还将根据老师们的个性化需求建设部分空间载体。对接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需要相关载体空间支持的,请结合此次项目征集一并在《对接产业专班相关项目及空间载体需求情况汇总表》中填报。

联系人:殷晓峰(崂山校区),电话:88956156

张 铭(四方校区),电话: 84022918

邮 箱:hzfzc@qust.edu.cn

附件: 附件1:关于进一步压实专班责任统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的工作方案.pdf

     附件2:对接产业专班相关项目及空间载体需求情况汇总表.xlsx

合作发展处

2020年7月3日

相关政策信息:

1.山东省“十强”产业

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山东规划了“十强”产业,分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智慧海洋、医养健康、绿色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十强”产业涵盖了一二三产涉及山东省主导产业、优势产业、潜力产业,代表了先进生产力发展方向。

2.“15个攻势”

1海洋攻势;2“双招双引”攻势;3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4军民融合发展攻势;5乡村振兴攻势;6突破平度莱西攻势;7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攻势;8“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9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攻势;10壮大民营经济攻势;11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12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13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14高效青岛建设攻势;15“平安青岛”建设攻势。

3.“13个专班”

青岛对照山东省“十强”产业、青岛市15个攻势重新梳理,优化调整专班协调推进体系,成立了13个产业专班,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金融、现代物流、商贸、商务服务、现代海洋、高端化工、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高效农业、高端装备等产业。13个专班既对应省“十强”产业,又涵盖了青岛优势产业。

上一条:乐陵县产业技术合作需求发布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车辆年检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