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市改革创新建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08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建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教育力量,现将改革创新建议征集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内容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益导向,紧扣“攻山头”“稳阵地”工作主线,围绕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全面推进15个攻势、学深圳赶深圳、建平台用平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重点领域,以及深化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服务能力等事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在理念、方法和机制等方面,研究提出改革创新建议。

建议内容应当有现状、有问题、有建议措施,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每条建议字数2000字左右,具体形式可参考附件2示例。建议选题可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服务全市重大发展战略研究,提出有利于推进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的改革创新举措,也可结合学校、学院专业学科特色和优势,有侧重地进行研究。

二、建议提报

各单位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改革创新建议的研究提报工作。提报时注明建议人和联系方式。一条建议最多可三人联署。已经完成的工作不作为建议提报。

三、建议评选

青岛市教育局组织相关专家,从创新性、重要性、借鉴性、操作性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评选改革创新“金点子奖”,给予表彰奖励并推荐参加全市改革创新建议评选。评选入围的建议,推动纳入青岛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或更高层级决策。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改革创新建议的研究提报和遴选工作,于9月7日(星期一)前将改革创新建议及提报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yjs@qust.edu.cn。

联系人:王 帅(88959098)

王鸿祥(88956388)

附件:

1.改革创新建议提报登记表.doc

2.改革创新建议示例.doc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科大讲坛”之史明德大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