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选山东”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于江波  审核:徐华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多措并举,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2021届毕业生10457人,其中研究生1424人,本科生7319人,专科生1714人。青岛科技大学联合齐鲁人才网特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届毕业生专业分布

一、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2021年4月21日(周三)上午9:00——12:00

青科大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二、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会务费,不安排接送站。

2.本次双选会设置摊位300个,为保证双选会质量,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若未通过入会审核,敬请理解。

3.每个摊位代表限2人,会务组为每单位提供招聘摊位一个(一桌两椅)、单位需求信息表一份。入场后,各单位按照摊位分布图进行布展(图仅供参考,以现场实际为准),受场地限制,本次招聘会企业可自行携带1个易拉宝进场。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请勿在招聘现场从事与招聘无关的活动。

5.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本次招聘活动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招聘期间请全程配套口罩。参会企业从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南二门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绿码与《用人单位赴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招聘信息登记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查看),核实展位号+企业名称,核查信息无误,符合进校条件后,方可进入。

三、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注册、登录齐鲁人才网https://www.qlrc.com/zhaopinhui/646478.html,完善相关信息并报名(具体注册报名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1)有齐鲁人才网招聘账号的企业:

(2)无齐鲁人才网招聘账号的企业:

如有疑问拨打技术支持电话:齐鲁人才网13468228812

四、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宣传服务:学校将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在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ob.qust.edu.cn/)协助用人单位进行广泛地宣传。

2.联系人信息: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532-88956956。

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2021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山东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