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毕业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6月05日

6月1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06届毕业生工作动员会。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罗公利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单位落实好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利条件。他提出要关心毕业设计答辩环节,想方设法帮助毕业生成长成才和顺利就业,并尽可能提高就业率。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开展“三支一扶”扩大就业渠道,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贡献。他着重提出,要在全校营造浓厚的人情味,开展心系科大的活动,激发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勇主持,他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任务分解;对我校开展毕业生到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通报了2006届毕业生当前的签约率。

上一条:省委巡视组到我校视察都市科技园建设工作

下一条:省政府参事室负责人来校访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