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评建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6月06日

5月30日,在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庆领的主持下,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评建办公室全体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张淑华汇报了之前评建办公室的工作及学校的评建工作状况。评建办副主任、校自评专家组组长杨树勋介绍了学校院(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与会人员对方案(试行)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李庆领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建设整改的关键阶段,评建办公室一定要按照学校总体设计方案开展工作,做到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的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评建办公室要切实做好各项协调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评建宣传舆论氛围,充分发挥学校自评专家组的作用,发挥专项工作组和各职能部门的积极作用,下大力气做好院(部)的各项基础建设。通过建办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扎实工作,使学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网通社记者专访基建处处长

下一条:郭广生教授来我校做评建专题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