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公开选书”工作启动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公开选书”活动在四楼电子阅览室启动。各院系负责人、老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党委书记高青到场按下了电子选书系统的启动按钮。

图书馆为了提高图书的利用率,避免购进没有需求的图书闲置,引进了一套电子选书系统,让全校师生员工在网上选择取所需要的图书,系统自动生成相关统计数据,图书馆根据系统数据和学校的经费投入情况,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减少或避免图书闲置。据了解,我校是省内高校首家采用此类系统,开展网上“公开选书”的学校。

馆长顾海明表示:“图书馆将把这个工作长期坚持下去,让学校的每个读者都可以随时选择那些有用的图书,让所有的读者都真正成为图书馆的主人。”

在场选书的同学表示:“选书页面做得很简明,易于操作。今后有什么需要的书,通过校园网就可以直接与图书馆沟通,非常方便。”

目前,图书馆已将全国出版的100余万册图书按学科分为22类列在网页上,方便读者选择。(记者:邵弘晔)

上一条:我校与英国皇家农学院签订友好学校意向书

下一条:我校三位教师被授予“青岛市劳动模范”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