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就十一五规划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5月22日

近日,校党委理论学中心组就全国、全省和青岛市“十一五”规划举行了专题学习会。经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雷仲敏教授作了题为“‘十一五’发展---挑战、机遇、选择”的讲座。校党委书记高青,副书记苏同岭、王瑞芳、韩兆会,副校长罗公利、徐学增、李庆领以及校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工会、学生处、团委、政法学院、校报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主持会议。

雷仲敏教授分三个章节重点讲述了国家、山东省和青岛市编制十一五规划的背景及特点,规划的要点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一些思考与建议。3个小时的精彩讲评博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高青在总结发言中说,雷仲敏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数据翔实,讲解透彻,深受启发。通过上午雷老师的讲述,使我们对国家的战略决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结合学校实际在学科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对于学校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启发作用。

高青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个环境,周边大环境的改变对学校的发展影响巨大,如何适应国家的发展需要,如何适应省市的发展方向,如何跟踪科技的发展前沿,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熟虑的重要问题。各单位、各部门都应该把学校的十一五规划落到实处,在服务国家、回报社会的过程中取得支持、谋求发展。

最后,高青希望大家结合这些规划的内容,结合雷教授的报告精髓,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思考,争取把中央、省、市的精神吃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抢抓机遇,不断发展壮大自己。

上一条:民主党派负责人及代表人士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对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