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检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4月21日

4月13日,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崔伊宁处长、山东省教育厅外事处刘凤山处长陪同下,以安徽省国际教育协会会长、原安徽省教育厅厅长陈贤忠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抽样复核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校中德科技学院进行了实地验收考察。校长马连湘主持了复核验收汇报会,副校长李庆领向专家组汇报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办学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德科技学院党政领导也参加了汇报会。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及其相关政策文件,教育部专家组听取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学院教学设施。实地查验了中德科技学院作为实体性教育教学机构的组织与管理、教育教学和资产财务等情况,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专家组认为:中德科技学院的决策机构的组成、议事规则及运行规范、完善、符合法律规定;各项章程完备、细致、符合法律规定;教育教学活动开展井然有序,教学文件齐全,有系统完善的质量控制措施;教师和学生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崔伊宁认为中德科技学院引进实质资源并且材料完备,在合作办学机构中取得了成绩。

陈贤忠指出中德科技学院引进资金、资源以及中德双方交换学生等措施促进了中、德两国的交流,更为重要的是抓好了自身队伍建设。青岛科技大学与帕德博恩大学之间的国际合作合作实在,理论与实践都有保证。抽样复核完全合格,优等通过。

会后,专家们实地考察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

上一条:日本株式会社ALPS研社社长池松先生来我校参观访问

下一条: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