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七周年暨团内先进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4月27日

4月25日下午,2006年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暨团内先进表彰大会在弘毅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副校长罗公利、学校各部门领导、各院系分管书记、分团委书记、获奖单位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罗公利向参加此次大会的获奖代表及全校青年师生予以热烈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他肯定了我校一年来在团学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今后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一、积极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将社会主义荣辱观与我校的发展相结合,与校园文明建设相结合,与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相结合;二、围绕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扎实做好大学生的基础文明教育,勉励青年学生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对国家、民族负责,对社会、家庭负责,对他人、自己负责;三、服务大学生成才成功,着力构建大学生服务体系,增强青年的创新意识;四、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动团的思想建设,增强团的凝聚力。他希望在校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团学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再创光辉业绩。

大会对在2005年度表现突出的124个校级优秀团支部、458名校级优秀团干部、852名校级优秀团员、10个优秀学生社团、30名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进行了表彰。大会同时对获得全国、省、市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还特别对获得2005年山东省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的杜芳林教授、2005年青岛市十大杰出青年张书圣教授进行了表彰。

会议结束前,大家还观看了由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带来的文明礼仪展示。

另讯 4月24日清晨6:30,我校国旗护卫队成立暨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七周年升旗仪式于在东部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罗公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升旗仪式。

上一条:招生办“走出去、请进来”,与中学校长面对面

下一条:“海鹰”足球队荣获城市联赛亚军,哈曼出席颁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