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暑期辅导员校外培训在延安开班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26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7月25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暑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校外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开班。副校长陈克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延安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刘述进致欢迎词。

陈克正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学习延安精神为契机,巩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广大学员能够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传承践行好延安精神,为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他指出,全体学员要从思想认识上提高新高度,从作风建设上落实新要求,从工作成效上寻求新突破。既要发挥思想政治的引领作用,又要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更要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展示“五有”科大人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做好自我管理,通过本次培训,真正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顶得起、能够担当起发展重任的新时期辅导员。

刘述进代表延安大学全体师生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延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历届领导关怀、近年来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绩、对陕北及西部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向学员作了简要介绍。

开班仪式上,培训团长、学生处处长陈刚接受了班旗,培训政委、团委书记王锋业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辅导员等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聆听了泽东干部学院何磊教授作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校外培训班为期5天,将通过专题报告、信念教育、现场讲解、激情教学、现场教学、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展开紧凑而充实的培训。

上一条:省政协常委吴辉建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十周年研讨暨2017年•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