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地铁集团来校面复人大代表建议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28日

7月28日,青岛地铁集团副总工黄舰一行来校就市人大代表马连湘提出的第071号建议进行面复。

关于轨道交通11号线车站正式名称问题。黄舰答复说,依据青岛市民政局于2015年5月5日的批复,全线共设车站22个。其中,设在辽阳东路与松岭路路口、午山西侧的车站正式名称为“青岛科大站”,汉语拼音为“QINDAO KEDA”。

关于设立科大侧出口的问题。黄舰答复说,在青岛科大站设立A、B两个出入口。A出入口位于松岭路西侧,靠近青岛科技大学,距离学校大门约400米,方便师生的日常出行。B出入口位于松岭路东侧。

关于通车时间。黄舰说,轨道交通11号线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通车运营。

另外,黄舰还介绍了地铁5号线的最新规划。按照规划,5号线自麦岛站出发,经海滨欢乐城,沿郑州路呈C型一直延伸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其中,在郑州路设胜利桥站,在高校香澜宾馆门口设有出入口。5号线开通后,将为青科大四方校区师生的出行提供便利。

上一条:青岛市归侨侨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在青科大举行 青科大获评“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

下一条:省政协常委吴辉建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