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兴云视察指导暑期校园工程建设
作者:后勤处 图/朱瑞娟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09日

8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兴云,副校长张淑华、陈克正、李勇,对崂山、四方两校区暑期改造与在建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视察指导,并慰问了假期各单位坚守工作岗位和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

刘兴云一行先后来到崂山校区南区8号楼、报告厅改造工程,查看改造情况;到综合办公楼、学术交流中心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并听取了大门收费系统建设情况。在四方校区,校领导先后查看了22#甲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宿舍样板间;查看了3、4、5号楼改造工程、7号楼单身公寓北和校医院门前环境整治改造项目,到第二教学楼查看了改造进度,并对校园绿化进展成效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施工改造现场,刘兴云实地查看并仔细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改造项目的情况介绍,对假期各项施工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假期在高温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刘兴云强调,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学校将“两楼”改造提升工程列为党政工作一项重要工作,是切实改善提高师生教学、生活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各施工方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到保时间、保质量、保安全,在时间过半、工期过半的时候,还要各部门加把劲,将剩余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

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青科大入选国家“111计划”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